close
高嗚
網路資料
20170206「早年高鳴是健美先生,近年5種癌症纏身的他,2017年2月6日早晨疑因久病厭世,驚傳在新北市萬里用黑色電線綑綁頸部上吊,自殺死亡。」
維基百科介紹:
高鳴,台灣男演員,本名劉明哲,出生於台灣臺中。其弟劉林亦為著名演員,兄弟並曾同台演出。其孫女劉奕兒也同為演員。 維基百科

出生資訊: 1933 年 4 月 16 日,嘉義市

逝世: 2017 年 2 月 6 日,萬里區

配偶: 于真 (結婚於 ?–2017 年)

父母: 劉金約

代表作品: 《嘉慶君與王得祿》; 《西螺七劍》; 《真情滿天下》

兄弟姊妹: 劉林, 劉明裁, 劉明俊

子女: 劉妍纓


高鳴遺書全文:

「阿真!」我在教你聽到了沒有?我今生有你萬事皆足,在我人生絕望跌落谷底之際,我倆相逢,你恩深義重,放棄歌星、似錦前程,陪伴照顧我,使我重新拾回失志人生奮發圖強,再造之恩沒齒難忘。

今生你摯愛相依,盡心顧我,無怨無悔、亦妻亦母,有你始能有我,感恩銘謝。我倆相依五十餘載,糟糠之情,難於忘懷,不捨離分,願來生再牽手續緣,並蒂蓮花,以報今生待你之不足,重新生回我倆該生之子,以贖我前世罪孽。

祈天佑你,順心如意,長樂安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v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