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流浪漢街頭遇伯樂 學編碼1個月研發App軟件

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3/10/03/984243

2013 10 03  13:35

美國紐約上演了一出「伯樂相馬」的勵志故事:一個流浪漢在一名軟體開發商的援助與悉心指導下,經歷了一個月的編碼學習後,研發出其首個App軟件並定於下月上市。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紐約上演了一出『伯樂相馬』的勵志故事:一個流浪漢在一名軟體開發商的援助與悉心指導下,經歷了一個月的編碼學習後,研發出其首個App軟件並定於下月上市。

根據環球網報導,紐約流浪漢利奧的成功要歸功於其『伯樂』——軟體開發商帕特里克。帕特里克是在上班途中發現利奧的,他每天都會路過這個無家可歸的男人。久而久之,帕特里克萌生了幫助這名流浪漢的想法。他起初給了利奧兩個選擇:100美元或者一部筆記本電腦、編碼書以及每天的編碼課程。最終,利奧毅然放棄了金錢的誘惑,選擇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——跟帕特里克學習編碼。

利奧說:『其實我幾天內就能夠有100美元,但是帕特里克給我提供的是一個學習的機會,我認為這會是我的另一條出路。』

據了解,利奧曾就職於美國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(MetLife),直到2011年失業,也因此被高檔公寓社區驅逐出去,最終淪為無業遊民,並且無家可歸。也許由於這樣的背景,利奧在紐約茫茫流浪漢中脫穎而出。帕特里克亦對他心存憐惜,他說道:『利奧是個天才,聰明、有邏輯、口才好。』就這樣,在紐約市曼哈頓西區的一個公園內,利奧開始了他的編碼學習。

然而,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,經過短短四個星期的學習,利奧就研發出自己的應用程式,並定於下個月上市。對於該App的詳細資訊,利奧則拒絕透露。對於利奧的成功,伯樂帕特里克說:『我樂於幫助這些群體,給他們提供必要的工具、資訊以及一個機會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v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