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經病相親】

女問:
「你有三房二廳的房子嗎?」
男說:
「沒有!」
女問:
「有TOYOTA車嗎?」
男說:
「沒有!」
女(站起):
「我有點事,先走了!」

男(喃喃自語):
「我有獨棟別墅,幹嘛要住小公寓?」
女(僵住)……

男(又自語):
「我開賓士車,難道要我開日本車?」
女回眸一笑,相親繼續!

男說:
「我創業把別墅,車子全抵押了,
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!」
女(大怒):
「我有好多事,先走了!」

男說:
「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,
公司上市了!」
女轉身坐下相親繼續


男說:
「不過IT行業起起落落,股票跌破發行價,快要下市了

女一聲不吭,站起身


男說:
「幸好被微軟收購,有了幾億現金
,可以支持我二次創業!」
女(轉身媚笑):
「你~~好壞啊,老是逗人家!」

這時,兩個穿白袍的醫生進來,氣喘吁吁說 :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⋯⋯
你這小子:
又從醫院跑出來,趕快回去吃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v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