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死後都要去見閻羅王
而生前做好事的人
拿到一把大鑰匙 就能上天堂
而壞事做盡的人
拿到一把小鑰匙 下地獄受苦
某日 來了位醫生
閻羅王就問:
「你是好人還是壞人?」
醫生說:
「我救人無數 當然是好人!」
閻羅王就給了醫生
一把大鑰匙上天堂
之後來了位老師 閻羅王問:
「你是好人還是壞人?」
老師說:
「我讓人富有知識 當然是好人」
閻羅王給老師一把大鑰匙上天堂
後來來了一位妓女 閻羅王問:
「你是好人還是壞人?」
妓女說:
「我解救許多男人慾望,
~當然是好人!」
閻羅王給了一把小鑰匙
妓女非常生氣的說:
「前面醫生和老師都能上天堂,
而我生前幫助了那麼多男人
的需求,為何還要下地獄!?」
閻羅王輕聲回應:
「噓! 那是我房間的鑰匙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v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