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vard:我是歌手20130412日總決賽羽泉以25.78%的總票數登上「歌王」寶座,林志炫以22.59%的總票數屈居亞軍,人氣最旺的楊宗緯淪第三名。

摘錄自:林志炫屈居第2

作者: 黃雯犀、黃嘉平、林怡秀╱綜合報導 | 中時電子報  2013413日 上午5:30

中國時報【黃雯犀、黃嘉平、林怡秀╱綜合報導】

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20130412日總決賽,由於楊宗緯和林志炫上周在半決賽奪下冠亞軍,呼聲最高。

不料昨結果大爆冷門,由大陸雙人組合「羽泉」以廿五.七八%的總票數登上「歌王」寶座,林志炫以廿二.五九%的總票數屈居亞軍,人氣最旺的楊宗緯淪第三名。

《我是歌手》今年一月十八日開播,昨參賽的楊宗緯、林志炫、辛曉琪、彭佳慧、羽泉、黃綺珊、周曉鷗七強中有四位台灣歌手。

「羽泉」出道十五年,《我是歌手》第一集就參賽,共得過兩次第一名,但近兩個月表現平平,半決賽僅得第三名,因此昨奪冠令人意外。兩人昨在專家顧問票數也拿下第一名。「羽泉」由陳羽凡、胡海泉組成,發行過十二張專輯,銷售量超過千萬張,是大陸很夯的男子團體,和台灣「動力火車」被封為流行樂團的兩大黃金組合。

林志炫自第五集參賽,共得三次冠軍,表現最優異。

林昨晚比賽後在微博說:「今晚感謝敬騰非常精彩的演唱,給我一個美妙的夜晚」。楊宗緯日前被爆內定冠軍,昨只得第三名,證明內定說是謠言。

楊宗緯三月底「復活」,在半決賽奪冠,被視為林的最大勁敵。

「羽泉第一輪拿了卅五%,其它六人也不過共六五%。

評論:台視《超級偶像》製作人薛聖棻昨晚在臉書寫「表面上宣稱享受音樂,選歌卻果然就充滿策略、企圖、目的。如此,再厲害的歌聲,也會少了感動的力量,也無法滿足知音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v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